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新居入伙




盼了整三年多, 终于可以入伙了。最开心的就是小瓜啦!不用再待在个小房里活动受限制。
现在可以在客厅跳上跃下,喜欢怎样就怎样,发挥不完的精力有个宽大的空间给他去舒泄。

6 条评论:

youngc9 说...

好舒服的沙发!

youngc9 说...

为了孩子我也是在去年换比较宽大的房子,好让孩子们有舒适的空间.(就像人家说的"为仔死").......

高老饕 说...

一个家,一个窩,重要是舒服,合意!那是一个完全属於自己的空间!恭喜妳!
我也是愛家的人,可是每天能呆在家的时间,都不超过七个小时....唉唉唉!

屏风 说...

youngc9 ,你的那句“好舒服的沙发!"让我一头雾水,还好有个军师帮我解答。能够拥有自己的家,总是值得庆幸。
高老饕, 我只以耳识你,也能感觉到你对家的那份爱, 你家人有福了!!

wai man 说...

姐,
贴更多照片,尤其是你的新家。

屏风 说...

明天我会贴多些!!